退換貨條件

1. Aquashine.com.hk 致力為您提供優質服務。
有關製造方面的問題,瑕疵和產品品質問題,經確認後,我們保證退換或原銀奉還。
您可以在收貨日期起7天內,帶同發票正本及未經啟封及使用的貨品原包裝到Aqua Shine Online Shop更換或退款產品。

2.換貨流程
如果您需要辦理換貨,請在收到貨品即日起的7天內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員。
需符合有關製造方面的問題,瑕疵和產品品質問題,經確認後,換貨的新產品將寄送到您的原訂單的收貨地址。
如需更改地址,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員。

3.退貨流程
如果您的訂單需要辦理退貨,請確保您的訂單符合退換貨條件,您可以選擇 在網上諮詢/ 電郵/ 電話服務熱線辦理退貨
在我們收到您退回的產品並確認符合退貨條件後,將根據您的需求盡快安排退款。

4.退款流程
若您的貨款是以網上方式支付,我們在收到您退回的產品後,一般會在7個工作天內將您的貨款退回到您的付款帳戶中。
(實際到帳日期需以銀行/ Paypal 處理週期為準)

5.若您的貨款是以現金方式支付,您必須提供香港本地個人銀行帳戶,以便我們將貨款及時退還給您。具體事宜將由我們客戶服務員聯絡您以協助辦理。